新聞藝人

金智媛上節目表情變化超極端根本《淚之女王》!「興奮→呆滯」極I人忍不住直呼:超有同感

金智媛與金秀賢合作的韓劇《淚之女王》火熱開播中好評不斷,兩人的人氣也再度暴漲,其中金智媛的美貌及穿搭更是引起超高討論度,但沒想到在劇中飾演霸道女總裁,又在《三流之路》飾演活潑外向崔愛羅的她,私底下性格其實超內向,MBTI性格測試結果還是"非常內向"的 INFP,在節目上的反應,都讓網友笑說是標準 I 人!隨後就有人拿出金智媛在節目中的情緒變化對比,直呼真的差很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김지원(@geewonii)分享的貼文

最近金智媛跟劇中飾演弟弟的郭東延一起登上韓綜《驚人的星期六》為《淚之女王》宣傳,內向的她雖然看起來很緊張,不過從一些小表情還是可以感受到她有點小興奮,不過沒想到錄製到後半部時,她整個人像被榨乾一樣,看起來超無神、眼神放空,一集節目下來超極端變化,直接讓網友笑翻。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而不少I人也紛紛認同的說「啊,身為極內向人,我有同感」、「失去生氣了一樣ㅋㅋㅋㅋ 快把她送回家」等。其實有追過她劇的朋友應該會發現,金智媛一直以來角色多變,不管是心機女、活潑外向、厭世、還是霸氣等形象都能被她完美駕馭,但是鮮少上綜藝的她,終於破解了一直被誤以為跟劇中一樣很活潑的形象,意外讓大家稱讚她的超強演技,真的有被她騙到。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