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柳俊烈約會韓韶禧」D社全捕捉 加碼爆去年6月缺席惠利生日會內幕

柳俊烈與惠利在去年11月證實分手,歷經4個月後,遭網友爆料與韓韶禧在夏威夷飯店泳池約會,隨後雙方證實戀愛傳聞,不過柳俊烈是否無縫接軌的消息引發網友們無限猜測。而韓國最強狗仔Dispatch也在今(18日)也曝光了兩人在夏威夷約會的照片,當下正是韓國時間16日,也就是兩人承認戀情後,小倆口在夏威夷約會的狀態,D社全拍到了。

圖片來源:Dispatch/韓網

從D社捕捉到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除了柳俊烈、韓韶禧外,身旁還有親近的友人在,韓韶禧全程看著手機若有所思的樣子,柳俊烈則是眉頭深鎖走在女方後面,就連吃飯時間,韓韶禧的眼睛也是移不開手機,柳俊烈仍直盯著女友看。從捕捉的照片中不難看出,韓韶禧似乎想當關心戀情曝光後的情況。

圖片來源:Dispatch/韓網

D社不僅公開拍攝到的約會照,也加碼爆料柳俊烈和前女友惠利在去年6月感情就已經疏遠,就連6月9日是惠利的生日,他也沒有出席,根據友人的爆料指出有感覺到兩人之間的異常,表示:「他們的關係持續了7年,兩人似乎都說不出『分手』這個詞。就這樣,夏天、秋天過去了,這段時間幾乎沒有聯絡、沒有見面,11月初兩人真正決定要分手。」

圖片來源:Dispatch/韓網

韓韶禧先前在Blog的發文,柳俊烈與惠利在2023年初就分手,只是到了11月才有了分手的新聞,與柳俊烈是11月15日在個人攝影展上認識,究竟有無劈腿?D社認為,從惠利的立場來看,可能會有深深的背叛感,畢竟兩人宣佈分手是在11月,才過4個月就去了夏威夷。而從韓韶禧立場而言,可能會很荒唐,至於柳俊烈立場,應該是很為難,且戀情突然被曝光,並不是大家所說的換乘戀愛(無縫接軌),所以心情上應該是很複雜。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