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山下智久合照Lisa竟也要排隊? 「才剛坐下2秒」火速被保鑣請走場面尷尬

BLACKPINK Lisa 日前接連宣布好消息,不只開設個人公司「LLOUD」,之後又火速宣布將進軍好萊塢,出演 HBO 人氣美劇《白蓮花大飯店3》,展現世界級的人氣,而她近日現身珠寶品牌 BVLGAR 寶格麗發布會,再度成為眾人追捧的焦點,被各國藝人紛紛邀請合照,其中,日本男神山下智久,竟也在內,山下智久也分享與 Lisa 合照影片,沒想到就連男神也要排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SA(@lalalalisa_m)分享的貼文

16日,山下智久於個人 IG 分享在韓國參加 BVLGAR 寶格麗發布會的幕後,寫下「美麗的韓國夜晚」,並公開了在活動現場與 Lisa 合照的影片,只見他才坐下沒幾秒,還沒機會跟 Lisa 說話,就被後方保鑣請起來,說了聲謝謝就離開,接著保鑣就請下一位合照的人前來。

雖然男女神同框讓雙方粉絲都超開心,但也驚訝竟然連男神山下智久合照都要排隊,紛紛留言「這也照太快」、「Lisa 怎麼像是打卡景點」等,部分網友認為山下智久被請起來後臭臉,場面變很尷尬,但不少人火速反駁說如果覺得尷尬,那本人就不會親自上傳影片。不過對於男女神驚喜合體,粉絲們還是都抱著開心的態度直呼「是我最愛的兩人」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