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斷開惠利!柳俊烈被目擊公然調情韓韶禧 經紀公司回應耐人尋味

柳俊烈與惠利交往7年,在去年11月分手,讓外界相當震驚,時隔4個月,柳俊烈被目擊在夏威夷與韓韶禧在飯店泳池約會,完全不避諱他人眼光,日本網友在IG上爆料 「在飯店看到超級大八卦,韓國頂級女演員和頂級男演員在我們泳池旁的沙灘椅上調情」,該消息在深夜傳開,15日一早雙方經紀公司火速出面回應。

圖片來源:柳俊烈 IG、惠利 IG

韓韶禧的經紀公司9Ato Entertainment 對外發聲:「女演員韓韶禧目前正在享受出道以來的第一次個人假期,她是和親密的友人一起去夏威夷度假,請您理解並尊重藝人的隱私,因為這是私人行程。」而柳俊烈經紀公司C-JeS Studio:「柳俊烈確實為了攝影工作而去夏威夷,但請尊重這是演員的個人行程,今後,我們不會對私人空間的目擊者敘述,進行單獨回應。」

圖片來源:柳俊烈、韓韶禧/IG

而經紀公司並未把話說死,引發外界無限遐想,對比先前韓韶禧和蔡鍾碩傳出緋聞時,經紀公司一口咬死的反應,行程反差,讓不少粉絲、網友開始相信目擊者的說法,對於該消息保持一定的疑慮。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