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NCT因劈腿退團的他將solo出道!「SM證實消息」網傻眼:竟然錯失泰民抓住這種人

NCT 前成員 Lucas 出道以來就以帥氣外貌與超強比例吸引大批粉絲,不料在2021年被爆出劈腿多名粉絲等醜聞,之後承認道歉,並選擇退出團體,然而沉寂3年後,他近日陸續出現在大眾視野,除了開啟全新官方社群,還推出了紀錄片,被猜測是準備要回歸演藝圈,果然在8日就被爆出將 solo 出道,讓韓網再度怒批 SM Ent. 的行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UCAS(@lucas_xx444)分享的貼文

8日,據韓媒報導,多數歌謠界相關人士透露 Lucas 即將在4月以 solo 歌手身分出道,而 SM Ent. 也在之後做出回應「Lucas 正以下個月進行 solo 活動為目標準備中,詳細日程會在之後公開」,證實 Lucas 將回歸演藝圈,消息爆出後也引起大批網友不滿。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UCAS(@lucas_xx444)分享的貼文

不少人都不滿 SM Ent. 讓爭議偶像繼續活動的行為,留言怒罵「SM 真的一點都沒變ㅋㅋㅋㅋㅋㅋ 對闖禍的偶像福利最棒」、「就是因為這樣大家才都離開 SM」、「應該要抓住泰民,送走這種人吧」、「看來是要闖禍,SM 才會好好對待」等,紛紛指責 SM Ent. 沒有好好對待現有藝人,反而給爭議偶像 solo 機會。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