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NCT Dream新專輯驚傳抄襲Red Velvet?「多張對比照公開」粉絲點出關鍵原因

NCT Dream 一直以來都以多變風格深受粉絲喜愛,而他們即將在下個月25日發行迷你5輯《DREAM()SCAPE》,近日陸續公開專輯概念照等,暗黑神秘風格火速吸引眾人關注,但被想到竟被部分網友質疑是在抄襲同公司師姐 Red Velvet 的正規3輯《Chill Kill》的概念,還曬出對比照,火速引起熱議。

NCT Dream 公開概念照後,火速引起熱議,從網友曬出的對比照中,可以看出不管是氛圍、背景色調、服裝顏色搭配,甚至是表情及動作等都十分相似,其中 Mark 拿著紅色心型物品,上面被插滿釘子,與瑟琪拿著的紅色火龍果非常相似,被大釘子包圍的樣子,也跟 Yeri 被藍色花朵小型劍包圍的樣子很像等。

圖片來源:Red Velvet 官方 FB、NCT Dream 官方 FB
圖片來源:Red Velvet 官方 Twitter、NCT Dream 官方 FB
圖片來源:Red Velvet 官方 FB、NCT Dream 官方 FB

由於兩團同為 SM Ent. 旗下藝人,粉絲也認為這與為兩團拍攝的獨特風格攝影師 Cho Gi Seok 有關,據了解,這位攝影師曾與多組團體合作,像是 LE SSERAFIM、I’LL-IT 等團,每次作品都大受好評,但這次也是他第一次引發抄襲傳聞,讓許多網友也紛紛不解質疑「這位攝影師為什麼要抄襲他自己?」等,而目前 SM Ent. 尚未做出回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