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Karina被逼分手後手寫信回應戀情!向粉絲道歉「給了我最暖的冬天」

Karina和李宰旭日前被拍到深夜約會而傳出戀情,兩人也透過公司先後認愛,然而身為高人氣女團隊長,Karina談戀愛讓許多粉絲無法接受,有粉絲脫粉甩賣周邊,甚至還有粉絲組織卡車到SM樓下示威逼分手!

圖片來源:微博

在幾天的沈默後,15日凌晨Karina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出手寫信道歉,她寫道:「大家好,我是Karina,首先很抱歉讓大家收到驚嚇了,面對嚇了一跳的MY們,懷著非常小心謹慎的心情所以來遲了。我也知道一直以來為我應援的粉絲們會有多麼的失望,還有想起我們一起經歷的故事時會感到多麼的傷心,因為我很清楚這些心情,所以感到更加抱歉。希望能將這份心意傳達給大家因而寫了這封信。冒著會不會再次成為傷害的擔心,依然寫下這封信的理由是,想給從出道時送給我最溫暖的冬天的MY們,傳達我真心的歉意。」

圖片來源:Karina IG

「對於MY們受傷的部分,我想要好好的彌補,我對粉絲們一直是真心的,在這一刻你們每一個人對我來說也是非常珍貴的。雖然信紙很短,並不能完全表達我的心意,但很感謝大家閱讀了這封信。以後想讓大家看到更加成熟和努力活動的樣子,不會讓大家失望的,請拭目以待。MY們要按時吃飯,以更好的面貌相見吧,很抱歉也很謝謝你們。」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