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J銀赫親手送姐姐出嫁!兄弟全來了 利特邊主持邊哭粉點「一關鍵」跟著淚崩

Super Junior厲旭去年11月才在直播中爆料銀赫的姐姐素拉談戀愛了,沒想到好快就傳出好消息,素拉姐姐在今天出嫁啦!除了親生弟弟銀赫,像家人般的Super Junior其他成員們當然也沒有缺席,整場儀式是既歡樂又好哭啊!

圖片來源:X

今天的婚禮司儀依舊是由隊長利特擔任,有趣的是他還開直播讓粉絲們可以一起參與,而祝歌的部分則是SUJU 家人婚禮的傳統《Oppa, Oppa》。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ru x Soo💙(@soo.sj1106)分享的貼文

典禮一開始由銀赫代替離開的爸爸牽著姐姐走上紅毯,從流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銀赫整個超級興奮,不斷揮手致意,彷彿自己就像是主角一樣,讓利特忍不住阻止他說「李赫宰先生今天不是你的婚禮,請你克制一點」XD

不過利特也感性說「曾經年幼的我的弟弟,牽起姐姐的手,(素拉)現在要鬆開弟弟的手,以一位男士的妻子,全新出發了」到了後面新郎新娘宣示環節,他更是被捕捉到不斷拭淚的模樣。

這一幕讓許多粉絲都跟著淚目,直呼「完全爆哭」、「特哥也是代替爸爸送姐姐出嫁,他一定很有感觸」、「小憲爸爸在天上一定也笑得很開心吧」、「看著你們重要時刻都在彼此身邊,真好!」,希望素拉姐姐一定要一直幸福美滿下去喔!

圖片來源:X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