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子瑜哭了!和多賢互感性告白 一聽「謝謝妳是TWICE的一員」瞬間淚目

TWICE的粉絲都知道,子瑜出道以來哭的次數並不多,在TWICE拿到初一位姐姐們哭一片時,子瑜都還在淡定微笑,第一次哭是在綜藝節目提到媽媽時,情緒穩定的她除了家人是軟肋以外,在確定續約前的演唱會上也哭到不行,可見和成員們的情感也是淚店之一。

圖片來源:拜託了冰箱

TWICE近日回歸期成員多賢和子瑜一起登上廣播電台節目宣傳,被cue互相真情告白,講到兩人都哭一片。先是子瑜牽著多賢的手,還沒開始說就差點忍不住淚水,哽咽表示:「多賢姐姐,從練習生至今應該將近13年了嗎?這段時間真的辛苦了,姐姐非常帥氣,以後也要加油,健健康康的繼續一起努力吧!」

圖片來源:KBS CoolFM

多賢也接著感性對著子瑜說:「子瑜呀,我們一起度過了很長的時間,我對於團隊裡面有你這件事真的感到非常感謝又慶幸,謝謝妳是我們隊裡的一員,還有作為忙內的妳總是逗姐姐們大笑,一直以來都很感謝妳。」語畢兩人強忍的淚水都瞬間潰堤,哭到經紀人來遞上衛生紙。整個片段也讓ONCE看了也跟著淚水盈眶了啦!

圖片來源:KBS CoolFM
圖片來源:KBS CoolFM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