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金宣虎時隔3年回歸綜藝節目!合體《兩天一夜》夥伴文世潤引發期待

圖片來源:SBS、 tvN

最近許多網友們捕捉到演員金宣虎和搞笑藝人文世潤一同旅行的模樣,而同行的還有許多工作人員讓粉絲們推測金宣虎將復出綜藝節目!在28日金宣虎的所屬公司Salt Entertainment也證實到金宣虎將作爲嘉賓出演《吃喝玩樂的兄弟》第二季!

圖片來源:TIKTOK

《吃喝玩樂的兄弟》是由文世潤和金峻鉉主持的「海外美食旅行節目」,第二季將於3月首播!而被網友們巧遇的金宣虎和文世潤當時正在泰國拍攝該節目,畫面中可以看到兩人一起拿著相機走在街上,接著入座到室外餐廳的位子上,感覺十分悠閒。

圖片來源:KBS

而路透照一出讓許多《兩天一夜》的粉絲們超驚喜!金宣虎在《兩天一夜》展現了獨特的綜藝感受到觀眾喜愛,也在節目中和文世潤有著不同的默契,同時這也是金宣虎時隔3年後首次回歸綜藝節目,兩人的重逢將碰撞出什麼火花,並展現怎樣的化學反應令觀眾們十分期待!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