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OT7榮宰來台「一支獨秀」惹不住淚崩 曝最真實心聲:啊!完蛋了

韓系男團GOT7在2021年約滿7年後,離開老東家JYP,成員們強調組合不會解散,現在以各自的活動進行發展。而成員榮宰,在去年11月推出首張正規專輯「DO IT」,馬不停蹄,首次以個人出擊,來台舉辦的「2024 YOUNGJAE ASIA TOUR <INSIDE OUT> CONCERT」,這也是他亞洲三個地方的巡迴的首站,人氣不斷竄燒的他,看到台下鳥寶寶的熱烈歡呼,原本還帶著忐忑的心也瞬間煙消雲散,榮宰說:「深怕鳥寶寶會不會忘記我呢?原來大家根本都沒變,真的很開心!」 

圖片來源:讀者提供

一開場化身白馬王子,勁歌熱舞演唱了〈Vibin〉、〈SUGAR〉兩首歌,誠意十足的使用中文向大家問候:「大家好,我是榮宰!」,並表示:「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開始,因為GOT7出道10週年,因為有你們,GOT7可以存在,而我榮宰也能存在!」這也是繼上次GOT7活動時,大概睽違多年再來台灣,榮宰也誠意滿滿,一路保密到家苦練中文,獻唱破億票房的電影《月老》主題中文歌〈如果可以〉。

圖片來源:SHOW Office提供

在結尾時,榮宰在後台聽到粉絲大聲的歡呼聲,依依不捨以回馬槍形式,加碼送上了安可曲〈Never Leave You Alone〉時,看到台下滿滿的鳥寶寶,榮宰不禁感動落淚,「說真的我是不想哭的,我只想搞笑…,在採排時候,我在唱這首歌時,我就想著『啊!完蛋了』,我要怎麼辦呢?我還有其他地區要進行,我要怎麼辦呢?」,榮宰也感性表示「GOT7最大幸福,就是每一天都能與鳥寶寶一起,也期待大家繼續支持這份幸福!」,成功舉辦完後,榮宰離台班機不公開。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