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I-DLE新曲驚見「穗珍生日」 全員幫復仇、由舒華詮釋浴火重生

最近以《Super Lady》回歸的(G)I-DLE,雖然成員們接連傳出生病暫停活動消息,導致最後直接決定不打歌,但本次回歸依舊是話題滿滿,15日晚間又釋出了新曲《Revenge》MV,由隊長小娟操刀作詞作曲,有網友們都發現了MV劇情暗藏深意!

圖片來源:(G)I-DLE 官方 Twitter

《Revenge》MV由舒華一人分飾兩角,分別是刑警和家暴受害者,其中被家暴的舒華被薇娟、Minnie、小娟、雨琦目睹受害現場,於是一起攜手反擊家暴男子,並且把現場佈置成意外事故,刑警舒華對此展開調查。

圖片來源:(G)I-DLE/YT

看似是講述對家暴男復仇,然而在MV裡頭的案件報導資料中,有一排數字寫著「1997.10.23、1998.03.09、1999.09.23」依序對應為Minnie、穗珍、雨琦的生日,因此粉絲們都認為被家暴的女子應該是指穗珍!

圖片來源:(G)I-DLE/YT

MV背景設定在復活節,家暴男就像意味著先前的穗珍的負面輿論,成員們其實是在為穗珍復仇!並且MV中有火災、拆下繃帶等畫面,不難推測出其實是想表達浴火重生之意,還有人認為這首歌還有紀念穗珍終於SOLO出道、捲土重來的意涵。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