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音樂

IU最新MV驚見DPR IAN!美式遊樂園氛圍引粉絲驚嘆「根本是國外電影預告等級!」

繼和影后湯唯演出母女、BTS V演出末日情侶後,這次IU的最新MV<Shopper>又驚見全能音樂人DPR IAN!接連的豪華陣容及MV規格像禮物一樣砸的粉絲們手足無措,直喊「這麼幸福是可以的嗎!」

圖片來源:yt@dlwlrma
圖片來源:yt@dlwlrma

<Shopper>MV預告充滿了濃濃的「美式遊樂園」氛圍,開頭先是由IAN唸出一段英文旁白帶入故事線,說道「這是一間商店,但可不是一間普通的商店。它很特別,裡面有著更特別的物品。」點出故事將圍繞著神秘又令人意想不到的「超市」展開,搭配魔法場景切換及IU輕快的聲線,歡樂的氣氛讓粉絲們驚喜留言:「根本是國外的電影預告等級!」

圖片來源:yt@dlwlrma

而在預告一出IU和IAN的合作也引發許多粉絲期待!繼在上支<Love Wins All>和青龍得獎導演嚴泰華、BTS V合作「超高規模MV」後,IU這次攜手曾擔任過影像導演、以藝術感著稱的DPR IAN,也讓粉絲笑稱在打造完災難愛情片後,知恩這次要進軍美劇了呀~

圖片來源:yt@dlwlrma
圖片來源:yt@dlwlrma

除了上述幾位,IU曾經的合作卡司也讓粉絲們津津樂道,從李玹雨、張基龍、崔宇植、金秀賢一眾美男演員到影帝金倫奭,完全是年末頒獎典禮的豪華陣容!另外IU早先公開的另一之MV<Shh..>竟邀請到影后湯唯參與,光是看預告就讓粉絲們雞皮疙瘩掉一地!在被問及參演原因時,湯唯更是直接告白道「喜歡IU」!在看完合作名單後只能邊感嘆有才華的人果然是會互相吸引,更佩服IU在韓國演藝圈的人脈呀~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