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Rosé生日驚喜丟20秒「未公開新歌音源」BLACKPINK三成員曬合照:永遠陪在你身邊

BLACKPINK Rosé在11日迎來27歲生日,身為壽星的她送了大家一份超驚喜禮物,居然是一段未發布的新歌部分音源,短短20秒就讓粉絲超級激動,直呼「這是個人專輯要來了嗎!」

圖片來源:Rosé IG

在Rosé生日這天,粉絲和BLACKPINK成員們紛紛曬出美照送祝福,Jennie感性寫下「感謝我的生命中有你,也期待我們展開人生新篇章」,Lisa也說「謝謝你一直說最棒的支持者,我也會一直支持你」,Jisoo則是寫下「我會永遠以姊姊的身分陪在你身邊」,字裡行間滿滿全是團魂!

圖片來源:Jisoo、Jennie、Lisa IG

而她為了感謝大家更是開啟IG廣播專區跟大家互動,Rosé先是謝謝大家的祝福,並提到自己最近動態不多「大家應該很好奇我的近況,我一直在努力工作,希望能在今年以更好的面貌與大家見面」。之後更是無預警送了大家一段她沒有公開的新歌《Vampirehollie》(暫名)部分音源,從音檔中可以聽見Rosé獨特嗓音搭配吉他的和弦聲,粉絲全都瘋了直呼「最棒的禮物」、「是Rolo2.0嗎」、「真的太幸福了TT」

其實自BLACKPINK宣布不和YG簽訂個人合約後,大家都在期待她們的後續,目前Jisoo 攜手親哥哥一起設立「Blissoo」、Jennie、Lisa分別創個人廠牌「ODD ATELIER」和「LLOUD」,僅剩Rosé 尚未官宣去向,如今她送上這份大禮,大家是都超級期待她的回歸,相信一定不遠了~!

圖片來源:Rosé IG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