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LE SSERAFIM發行專輯前宣布好消息!許允真將合作美國歌手發新曲

圖片來源:MAX IG

LE SSERAFIM 從出道開始就以超強舞台魅力,成為四代女團代表之一,不只受到日本《NHK 紅白歌唱大賽》及台灣《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邀約,日前還宣布將登上美國《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在各國都嶄露頭角。而她們即將在2月19日以迷你3輯《EASY》回歸歌壇,讓粉絲都超期待,但沒想到在發行專輯前就有驚喜大禮,許允真將與美國歌手合作發新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UH YUNJIN(@jenaissante)分享的貼文

美國創作歌手 MAX 在8日於個人 Twitter 驚喜發布與許允真合作新曲《STUPID IN LOVE》的歌詞版 MV,LE SSERAFIM 官方 Twitter 也在9日發布 MAX 的新曲海報。據了解,《STUPID IN LOVE》是以 MAX 與妻子的故事為主,以許允真溫柔又帶有力量的歌聲,與 MAX 充滿感性的嗓音一起詮釋這首歌曲。

而除了參與演唱外,許允真還參與作詞,根據報導指出,MAX 表示「為了表演所以造訪了韓國,看到許允真的舞台後覺得很感動,所以把《STUPID IN LOVE》的 demo 發給了她,(許允真)用非常優美的歌詞完成了歌曲,能跟許允真一起製作這首歌真的非常感謝又開心」。突乎其來的驚喜,也讓粉絲們都非常高興。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