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泫雅、龍俊亨認愛後還在被罵!不懼批評被目擊「在百貨公司甜蜜牽手逛街」

泫雅2022年在 IG 宣布與交往多年的 DAWN 分手,但兩人還是保持好感情,還傳出過多次復合傳聞,不過上個月,泫雅突然在 IG 上 PO 出一張與龍俊亨十指緊扣的背影照,親自曝光戀愛傳聞,之後龍俊亨也在粉絲交流平台認愛,再度讓全網炸鍋,不過這段戀情並沒有受到部分粉絲祝福,兩人留言區出現許多謾罵,但這似乎也沒有影響到小倆口的好感情,被目擊到在百貨公司甜蜜約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yuna Kim(@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8日,據韓媒《OSEN》報導,泫雅與龍俊亨在上周末於首爾江南某間百貨公司約會被目擊,看到他們的人表示「兩人打扮休閒的在百貨公司牽著手逛街,就跟直率又大方的公開戀愛一樣,他們看起來並不在意周圍人的視線」,透露兩人不懼批評對戀愛的大方態度。

圖片來源:泫雅 IG、龍俊亨 IG

據了解,泫雅與龍俊亨公開戀情後,雖然有許多人稱讚他們大方的態度,但也收到不少批評,很多人不滿龍俊亨曾被牽扯到勝利及「鄭俊英群組」事件,對戀情保持不看好態度,兩人的 IG 也出現許多批評留言,還直接對泫雅大呼「失望」等,就連泫雅在7日發出的新貼文也是罵聲不斷,還有人直接脫粉表示「我不會再支持妳了」等,但這也沒有影響到小倆口繼續甜蜜放閃,不在意外界眼光的大方約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yuna Kim(@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