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IU時隔6年終於換IG大頭照!加碼推出「翠迪特別版」網驚:超像本人太可愛了

IU 即將在20日發行迷你6輯《The Winning》,上個月24日搶先公開與 BTS V 合作的收錄曲《Love wins all》MV,直接引起超高話題度,橫掃海內外各大排行榜,除此之外,收錄曲《Shh..》竟還是跟 NewJeans 忙內 Hyein 合作,超強陣容引發期待,但沒想到 IU 竟又宣布一個大驚喜,就是新專輯將推出卡通明星「翠迪鳥(Tweety Bird)」特別版,IU 還時隔6年更新了自己的 IG 大頭貼!

據韓媒報導,IU 經紀公司 EDAM 在7日宣布,IU 的迷你6輯《The Winning》將與透過卡通《樂一通(Looney Tunes)》聞名的角色「翠迪鳥」合作,推出特別版專輯,只見整張專輯都用「翠迪鳥」的代表色黃色,還與 IU 戴上同款白色毛帽,跟 IU 金髮版的封面照同步率超高,難怪 IU 一直被稱為翻版翠迪。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IU IG

而除了特別版專輯外,眼尖網友也發現 IU 終於時隔6年換了 IG 大頭貼照,把原本在金色籠子裡的翠迪,換成戴著粉色毛帽,穿著黑色外套及藍色襪子,趴在白色墊子上眨眼的模樣,時隔多年換上更新版翠迪也引發熱議,紛紛大讚「超可愛」、「(跟 IU)長得一模一樣」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