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才剛送走好友李善均!「孔劉父親2天前過世」公司證實噩耗

圖片來源:Management Soop 官方 IG

演員孔劉即將在今年以韓劇《The Trunk》及《魷魚遊戲2》等作品與粉絲見面,讓外界都非常期待,但沒想到近日竟傳出遺憾消息,孔劉的父親在5日過世,他已連續兩天守在靈堂,預計在8日早上5點20分(當地時間)出殯,而孔劉經紀公司 Management Soop 也證實了這項消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매니지먼트숲(@management_soop)分享的貼文

據韓媒報導,7日,Management Soop 證實「孔劉的父親已過世」,並未公開死因,根據報導指出,孔劉的父親在5日過世,享年78歲,靈堂設置在首爾峨山醫院,孔劉目前以喪主身分與家人一起守在靈堂,8日出殯後將安葬在京畿道光州的時安家族追悼公園。

據了解,孔劉與家人感情十分深厚,就連藝名都是以爸爸的姓「孔」與媽媽的姓「劉」命名。而他去年12月才剛送走好友李善均,過年前又送走父親,讓粉絲們都感到非常心疼。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