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不只V!IU新專輯竟還合作其他大咖!「驚見NewJeans的她」粉絲瘋狂:我要昏倒了

IU 即將在20日發行迷你6輯《The Winning》,上個月24日搶先公開與 BTS V 合作的收錄曲《Love wins all》MV,驚險的災難劇情,配上兩人精湛的演技與高顏值,被大讚根本是電影的規格,直接引起超高話題度,橫掃海內外各大排行榜,而近日,IU 公開《The Winning》的曲目,竟還有跟 NewJeans 忙內 Hyein 的合作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thv)分享的貼文

IU 於5日在個人 IG 限時動態發布了迷你6輯《The Winning》的曲目表,裡面共收錄5首歌曲,除了先發行的《Love wins all》外,這次還是雙主打《Shopper》跟《홀씨》,以及收錄曲《Shh..》及《I stan U》,其中,《Shh..》竟還驚見樂團「Roller Coaster」主唱趙元善,以及 Hyein 的名字,而 NewJeans 官方 IG 也火速轉發,證實就是 NewJeans 的忙內 Hyein!

圖片來源:IU IG、NewJeans 官方 IG

突然的合作消息也讓雙方粉絲都超興奮,紛紛留言「暈,超期待」、「哇,真的真的超期待,嗓音跟寶物一樣的兩人竟然要合唱ㅠㅠ」、「我最愛的兩人要合作,我要暈倒了」、「哇,這組合超期待ㅠㅠㅜㅜ」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