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雨琦竟曾和Minnie喜歡同一人!「自爆關係變尷尬」小娟緊急宣布(G)I-DLE新隊規

圖片來源:Minnie IG

(G)I-DLE 在29日正式發行正規2輯《2》回歸歌壇,再度引起超高話題度,主打歌《Super Lady》也獲得大量好評,而近日她們登上各大韓綜宣傳新專輯,3日現身《認識的哥哥》,沒想到 Minnie 跟雨琦竟自爆曾喜歡上同一位男性,讓大家都超震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TBC <아는형님> 공식계정(@jtbcbros)分享的貼文

3日播出的節目中,成員們再度展現超強綜藝口才,已經出道7年的她們變得更加直率,雨琦表示「我們現在已經出道7年了,應該可以說到這種話題了」,並提到曾跟 Minnie 是感情非常好的室友,但因為一名男性突然變得尷尬「第一次來到韓國時,不只遇到女生,也有遇到男生,第一次有了有好感的男性,開始互相聯絡的關係」,坦承自己在16~17歲時的小故事。

但沒想到 Minnie 也跟同一位男性聯絡「突然在 Minnie 姐姐的手機上看到了訊息,就是那個人的名字,但我從來沒聽姐姐說過,讓我很鬱悶,所以就問了(Minnie)『妳跟那個人聯絡嗎?』,(Minnie)回答『妳也是嗎?』,那時候開始就變得有點尷尬,互相都覺得做錯事的感覺」,而之後雨琦也跟 Minnie 約定以後成為同團後,不要喜歡上同一個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NNIE(@min.nicha)分享的貼文

而一旁小娟也火速提出新規定「我們也要這樣,一有聯絡的人就要互相告知,先說的人(喜歡),用先後順序的方式」,直接在現場引發爆笑,只能說 (G)I-DLE 成員們真的都超敢講!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