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劉在錫見「禁播物」當場嚇呆! Jessi無奈澄清:我已經戒掉了

韓綜《玩什麼好呢?》最新一集劉在錫帶領HAHA、李伊庚、朴真珠、朱宇宰、李美珠做起過年特輯,去拜訪饒舌歌手Jessi的家,曾和Jessi合作過《第六感》的劉在錫、李美珠一見面,就讓人看到熟悉的火花,令不少忠實粉絲開心不已。然而在作客的過程中,劉在錫在桌上驚見疑似電子菸的物品,嚇到直喊:「那個可以出現在節目上嗎?」讓眾人相當震驚,不過一場誤會,也免不了被全員吐槽的下場。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在大家聊得相當盡興的狀況下,劉在錫看著桌上,並小心翼翼地問道:「那個可以出現在節目上嗎?」讓Jessi一頭霧水,劉在錫便小聲的跟Jessi說:「那不是電子菸嗎?」秒被大家吐槽不是電子菸而是打火機,讓劉在錫相當慌張,想掩蓋這個尷尬的場面。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不過見狀的成員們沒想放過劉在錫,HAHA甚至學起用打火機抽菸的模樣,說:「Jessi不可能坐這樣抽吧」,讓劉在錫坐立不安,趕緊阻止這個狀況,並趕緊Jessi道歉,Jessi也趁此澄清「我已經戒掉墊子煙了啦」,劉在錫趕緊解釋以為那是大容量款的,並再度向Jessi致歉,一場誤會,瞬間引發全網爆笑。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