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U與V的合作大成功!「IG追蹤數直接暴增52萬」連續兩周登上榜單第一

IU 與 BTS V 一起拍的新曲《Love wins all》MV 終於在24日公開,驚險的災難劇情,配上兩人精湛的演技與高顏值,被大讚根本是電影的規格,直接引起超高話題度,橫掃海內外各大排行榜,還直接登上 K-POP 榜單第一名,就連 IU 個人 IG 的追蹤人數也暴增52萬!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thv)分享的貼文

2日,據韓媒報導,《K-POP RADAR》公開了「Weekly Fandom Chart」的最新排名,IU 以《Love wins all》連續2周佔據了第一名,據了解,《Love wins all》在2月首周(1月25日~1月31日)期間,觀看次數達到了2287萬次,Spotify 的追蹤人數也超越 K-POP 的平均數值1千4百名,達到了5萬1千名。

除此之外,IU 的個人 IG 追蹤人數也在1周就暴增了52萬7千人,Twitter 追蹤人數也增加大約1萬1千人,證明了《Love wins all》的大成功,以及 IU 與 V 在全世界的影響力。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