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U送禮超用心!「竟以ITZY成員形象送名牌包」有娜曝光手寫信內容感動:真的太懂我

IU 除了唱功、演技、舞台魅力等擁有高人氣外,她的人品也一直受人稱讚,不只超寵粉,還常常捐款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就連對後輩們也毫不吝嗇,常常大手筆送貴重禮物,近日 ITZY 有娜就登上節目大聊 IU 美談,沒想到 IU 竟送給 ITZY 所有成員一人一個名牌包,還都是不同品牌,超貼心以成員形象送禮,真的超窩心。

ITZT 有娜在31日登上韓綜《黃金漁場 Radio Star》,講到之前曾在2022年9月受邀擔任 IU 在「首爾蠶室奧林匹克主競技場」演唱會的嘉賓「我們曾擔任 IU 前輩演唱會嘉賓,真的感到很光榮」,透露 IU 送成員禮物的事情「我們5個人進去(演唱會)待機室一看,竟然有5個袋子,還有手寫信,而且每位成員收到的(包包)品牌都不一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TZY(@itzy.all.in.us)分享的貼文

有娜表示「真的超感動的是,(IU)給的都是適合每位成員的品牌」,並公開 IU 的手寫信第一段內容「因為在我看來有娜xi的形象非常閃亮又漂亮,所以選了比較華麗的禮物,希望妳喜歡」,細心程度讓主持人都忍不住感嘆,有娜還透露包包的模樣「是 Denim Bag,上面還有鉚釘裝飾,看起來很閃亮,我一看到就覺得『真的太了解我了』,受到了2倍的感動」,大讚 IU 的心意。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