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Seventeen珉奎向《Nana Tour》製作組展現財力 粉絲「不愧是擁有23億的男人」

圖片來源:tvN

26日播出的羅PD新綜藝節目《Nana Tour with Seventeen》中,成員來到意大利中世紀的城市San Jimignano,其中珉奎、勝寛、Woozi、Jun發現了販賣義式冰淇淋的名店,雀躍的表情藏不住!

圖片來源:tvN

珉奎、勝寛、Woozi、Jun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進入了Gelato店,眾人在點餐後珉奎對製作組說到:「工作人員的我也買了吧! 我有很多錢!」接著幫製作組買了7個義大利冰淇淋,共49歐元,讓不少觀眾直呼太暖!。

圖片來源:tvN

眾人邊吃著冰淇淋感嘆到真的太好吃,連一向冷靜的Woozi也露出驚嘆表情,不停稱讚「超好吃!」一旁的勝寛看到後笑著說「好久沒看到Woozi這樣嘴邊沾著東西吃東西了。連褲子都沾到了」令現場笑聲一片。

圖片來源:tvN

而在直播中羅PD就曾預告說會出現成員裸上身的畫面,在第四集中便出現珉奎和Woozi在泳池裡玩水的畫面,不得不說真的很養眼啊~在節目中成員盡情放鬆、享受旅行的樣子,讓粉絲們看著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邀請小17上旅行綜藝真的超適合的呀!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