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子瑜帶成員遊台變成TWICE官方宣傳片!台粉不敢置信「留言區刷一排中文」

TWICE 周子瑜日前帶著成員志效與定延一起來台旅遊,還直接化身導遊從南玩到北,台南花園夜市、安平天后宮、九份老街等到處趴趴走,帶姐姐們看台灣美景,還吃遍各種美食,而在成員們公開遊台照片後,官方竟然公開影片了,這也太驚喜了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정연 (JEONGYEON)(@jy_piece)分享的貼文

24日,TWICE 官方 IG 公開一段影片,寫下「跟子瑜導遊一起的J體驗旅行」,影片中竟然是官方特別剪輯的子瑜、志效、定延3人在台灣的旅行,只見影片以機場用韓文寫著高雄的螢幕作為開頭,接著是3人拍下的多張合照,還在九份、天后宮等地點俏皮的轉圈圈,最後在以放天燈,向天燈揮手作結尾,短短幾秒的影片就引來大批粉絲朝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粉絲看到後紛紛超驚訝表示「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我一定在做夢⋯來台灣玩的過程居然做成了官方宣傳影片⋯不可能吧,我不相信,真的不是夢嗎」、「我要哭了,下次要9個人一起來台灣」、「我要哭了,子效定在台灣拍 Challenge,是不是我在做夢,有生之年啊啊啊啊」、「我無法形容看到這個有多感動,未來有機會也歡迎其他姊姊們來台灣找子瑜玩」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