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圭賢為SM停車費爭議道歉 網友照樣酸公司:有夠小心眼!

SJ成員圭賢在去年離開待了17年的SM娛樂,最近他登上《認識的哥哥》時,爆料因為SJ團體行程的練習而前往SM娛樂,卻被收取停車費讓他感到很傷心,節目播出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直批SM也太小氣了!

圖片來源:YT / 아는형님

而圭賢23日出演《DinDin的Music High》時再次提及了這件事,特地為此澄清:「我稍微開玩笑地說了一下,結果引起了軒然大波,我覺得應該做出解釋。之前去趕行程的時候也用過我私人的車,因為並不是公司登記的車輛,所以其實當時也交了停車費,只不過那時候是公司幫我整理繳交了。我以為(讓我繳停車費)太過份了,但後來才知道那棟樓也是公司租的,所以公司職員們也都要繳交停車費,我認為對於這件事我產生了很大的誤會。」

圖片來源:YT / 아는형님

DinDin還問圭賢SM工作人員們有沒有大肆討論這個話題,圭賢透露他們並沒有因此生氣,不過有跟我說明工作人員們也是要交停車費的,不管有沒有登記車輛,公司職員都是要交停車費的。最後圭賢向大家致上深深的歉意,表示原本是以開玩笑的方式說的,沒想到是他個人誤會了。

圖片來源:YT / 아는형님

不過圭賢的一番言論並沒有讓網友們對SM的小氣改觀,反而還更覺得公司太小心眼,居然連離開的藝人都要幫忙維護公司形象啊!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