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亡命戀人」IU、V婚紗照四連拍 網友狂Cue李鍾碩「請閉上眼睛」

IU李知恩推出新作品〈Love wins all〉,昨(24日)晚間11點搶先在台灣播出完整版,MV男主角找來「世最帥」金泰亨合作演出,MV以為電影的表演形式播出,在裡頭兩人甜蜜互動,瞬間引發網友們熱議,不少人認為太像姐弟沒有CP感外,更有人狂叫「正牌男友」李鍾碩不要看,上線至今僅有13小時,就有將近800萬粉絲朝聖。

在〈Love wins all〉MV中,IU、V飾演一對情侶一個不會說話,一個看不見,對於巨大的方塊突襲感到很害怕,成為一對「亡命戀人」隨後透過一台攝影機能看到不同的世界,在另一世界的他們,IU能夠歡唱歌曲、V也沒有看不見的問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絕對就是IU、V穿上婚紗照的模樣,四張甜蜜的互動照,立馬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圖片來源:이지금 [IU Official]/YT

不少網友表示「視覺感太瘋狂」、「感覺像是一部愛情電影」、「四張婚禮照太真實」、「男美女帥」,甚至還有不少網友狂呼叫「正牌男友」李鍾碩,紛紛表示「MV的CP感太強」、「李鍾碩請閉上眼睛」,不過仍有不少網友表示僅是作品,何必要拉上另一半。而在韓網上也有不少人熱議MV中的方塊,笑說「方塊小子,我不會放過你」、「方塊這個臭小子」、「值得被罵」。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