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勝利夜店狂歡影片被瘋傳!台上直呼「我會把GD帶來」網友怒批:厚臉皮

圖片來源:翻攝自 Twitter

BIGBANG 前成員勝利在去年2月9日刑滿出獄後,許多人都非常關心他的近況,目前似乎沒有要回歸演藝圈的他,時常有各國粉絲上傳在路上捕捉到的野生勝利,日前還被爆出他在峇里島劈腿約會,再度引發批評,而近日網路瘋傳一段勝利在柬埔寨夜店的影片,站在台上的他竟大聲宣布「我會把 GD 帶來」,再度遭批不尊重 BIGBANG!

圖片來源:勝利 IG

22日,網路瘋傳多個勝利參加柬埔寨夜店活動的影片,只見他很開心地站在台上,還有人特地送蛋糕上台讓他吹蠟燭,現場背景音樂配的還是 GD X 太陽的《GOOD BOY》,他還拿麥克風對台下觀眾說話,但他竟突然說出「我總有一天會把 GD 帶來這裡」,火速引發部分粉絲的不滿。

據了解,勝利在2019年因夜店「Burning Sun 事件」退出 BIGBANG,之後還因多個嫌疑被判刑,直到去年才出獄,而當時成員還在軍隊,面臨軍白期,勝利這些行為無疑是帶給團隊很大的傷害,好在之後 BIGBANG 再憑自己的實力站穩一線地位,但勝利當初因夜店事件入獄,這次又在夜店提起前成員 GD,再度讓網友忍不住怒批「他到現在還在到處賣 GD 嗎?」、「厚臉皮也要有個程度吧ㅉㅉ」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