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單身即地獄3》李官熙、崔惠善真的沒在一起?!男方直言「沒想過要開始」

圖片來源:IG@leegwanhee0429

在《單身即地獄3》播畢後,讓不少網友好奇的莫非就是話題性最高的「官熙惠善」情侶檔是否有真的在一起?而網友討論的各種聲音官熙聽到了!他也在20號特別上傳影片到Youtube頻道說明二人關係,下滑一起來看「官」方說明。

圖片來源:YT@농구선수갓관희

官熙先是在影片中說明道:「因爲我的本職工作是選手,所以賽季中我在影片中提到節目的部分可能會對球隊造成影響,我個人認爲可能會對比賽產生影響,所以儘量不提及。但由於各種原因,即使是在賽季中,也應該進行說明。」

圖片來源:YT@농구선수갓관희

就大家最好奇的部分,官熙表示:「首先對於和惠善是否是情侶的問題,我想說我們不是情侶。 在節目播出後偶爾會聯繫惠善,在聚餐的時候見過幾次面,但其實我屬於那種每天都要見面的戀愛類型,現實中惠善過不了多久就要回英國了」、「因為我也需要回到昌原集中訓練,所以說實話沒有想到能成爲情侶。 所以很自然地只是偶爾互相問候一下而已。」

圖片來源:YT@손원익 Son Wonik

他表示到:「從現在的情況來看,節目已經結束有一段時間了,我們偶爾會聯繫。 但是惠善和源翊上傳的影片成爲話題,無意中受到了指責,好像很辛苦。 因爲希望儘快對此做出解釋,所以即使是在賽季中,我也希望跟大家說我們不是情侶,不希望因爲更多的推測而引起爭議。」接著強調:「Instagram上也有報道稱我送了花,但我其實沒有去過那家花店,也沒有送過花。」

圖片來源:IG@hazelchoiii @leegwanhee0429

官熙也說道:「惠善本來就是個好人,但現實中疏遠的話,心也會疏遠,所以根本就沒有想過要開始」、「惠善也過得很忙,我也過得很忙,雖然很多人支持我們,但是沒能繼續下去,對此我感到很抱歉。 如果在各自的位置上展現出好的面貌,應該會更好吧。」最後表示到自己和惠善會以哥哥妹妹的模式相處,也希望觀眾盡量不要將兩人貼上情侶標籤會對雙方都好。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