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韓媒捕捉泫雅、龍俊亨甜蜜機場照!女方大素顏現身「拿行李不忘放閃」

泫雅2022年在 IG 宣布與交往多年的 DAWN 分手,但兩人還是保持好感情,還多次傳出過多次復合傳聞,不過18日深夜,泫雅突然在 IG 上 PO 出一張與龍俊亨十指緊扣的背影照,還在留言中親自寫下「請多多愛護我們」,之後龍俊亨也在粉絲交流平台認愛,再度讓全網炸鍋,而近日韓媒直接曝光兩人早在11月的約會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yuna Kim(@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21日,韓媒《SPOTV news》一連發出多張泫雅與龍俊亨在機場的照片,據了解,這是兩人在認愛的兩個月前,去年11月21日一起從美國洛杉磯出發,22日下午5點(當地時間)到達仁川國際機場歸國的照片,照片中,泫雅綁著包包頭,幾乎以素顏現身,配上墨鏡,但不時就會將墨鏡拿下露出整張臉,絲毫不在意旁人眼光,龍俊亨也只戴著毛帽與墨鏡,兩人態度都超大方。

圖片來源:翻攝自 SPOTV news
圖片來源:翻攝自 SPOTV news

而熱戀中的兩人,在飛機裡都超甜蜜的黏在一起,但下飛機後則是意識到他人的一前一後分開走,但在拿行李的地方再度合體,一起說笑聊天,泫雅還看起來跟龍俊亨撒嬌一樣伸出手,超甜模樣全被捕捉。而在兩人認愛後,也被發現多位藝人取關泫雅 IG,其中趙權親自解釋「跟(IG)追蹤沒關係,我跟泫雅很要好,會聊 Kakao Talk,也會打電話」,親自澄清不合謠言。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