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SHINee Key也害怕的「年齡焦慮」!親曝「被淘汰無所謂 但怕自己變得沒用」

圖片來源:YT@혜리

SHINee成員Key在1月19日作客好友惠利的Youtube頻道,兩人在回答粉絲的問題間也互相吐露了許多真心話,而擁有強大氣場、看似十分堅強的Key竟也透露自己有「年齡恐懼」更表示怕自己會變的沒有用處!究竟怎麼一回事一起來看看。

圖片來源:YT@혜리
圖片來源:YT@혜리

節目中惠利代粉絲們提問道:「在拍攝《驚人的星期六》時真的生氣過嗎?」,Key大笑回答到:「真的生氣的話,感覺只有我一個人會變成奇怪的人」。惠利則表示:「在錄製《驚人的星期六》的時候我有真的生氣過。」對此Key感激地說道:「如果沒有《驚人的星期六》的製作組保護我們,我們現在誰都做不了節目」、「現在已經好很多了,之前錄製現場真的很熱。下午去連續錄製兩集的話,連小事都很煩躁,勝負欲也會比想象中要強。」一番話下來讓粉絲們超好奇一刀未剪的版本有多火爆啊~

圖片來源:YT@혜리

另外粉絲及惠利也問到了萬能的Key是不是也有害怕的東西。Key讓人意外的表示:「對自己會失去『效能』感到非常可怕。『我變得沒用了嗎?』害怕會有這種感覺的瞬間。」更說道:「被淘汰無所謂,不是每個人都像20多歲的人一樣生活,但要有用處。我正走向需要考慮這些的年齡。因為已經34歲了,所有這些想法。」

圖片來源:YT@혜리

他接著說:「我們的工作常常需要證明、需要人們的關注。如果不那樣的話,就會被說『過氣了』但只要有一個人支持我,我就可以做到。」,「但是作爲人類生活,自己的能力消失有點可怕。 」並小聲嘟囔道「(老了之後)沒有愛人也沒有朋友...」讓一旁的惠利聽到後露出不忍的表情憋嘴說道「怎麼聽起來那麼可憐...」引發現場笑聲。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