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泫雅、龍俊亨戀愛時間線曝光?「網友找到線索」雙方公司回應了

泫雅2022年在 IG 宣布與交往多年的 DAWN 分手,但兩人還是保持好感情,不只互相應援,還再度先後簽入同一家公司,也因此傳出過多次復合傳聞,不過沒想到18日深夜,泫雅突然在 IG 上 PO 出一張與男性十指緊扣的背影照,對方竟是前 CUBE Ent. 同事龍俊亨,泫雅還在留言中親自寫下「請多多愛護我們」,被猜測是公開戀愛,而對此,公司也做出了回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yuna Kim(@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19日,據韓媒報導,泫雅經紀公司 AT AREA 對兩人戀愛傳聞做出了回應「對於藝人的私生活,我們不會多加干涉」,龍俊亨經紀公司 BLACK MADE 也同樣表示「這是藝人的私生活,我們難以確認」,並未正面承認與否認,被外界認為是間接承認戀愛傳聞的態度,但也有人認為兩人可能是有音樂方面的合作。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雖然公司並未正面回應,但也有網友翻出了兩人戀愛的痕跡,據了解,在去年11月9日某間餐廳於 IG 上傳一張泫雅與龍俊亨的簽名照,寫下「泫雅nim、龍俊亨nim,謝謝你們來(餐廳)」,當時以為只是好友吃飯,但在泫雅 PO 出牽手照後,被網友猜測兩人在當時就已經開始戀愛。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