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59歲女子跟蹤Apink恩地回家!「狂發544則訊息告白」判決出爐遭法官批:不知反省

許多韓星都深受惡評等攻擊騷擾,甚至有些更可怕的會直接跟蹤藝人行程,還追到家裡,其中,Apink 鄭恩地就在2020年被一名從事外送業的59歲女性趙某從首爾 KBS 大樓跟蹤到江南某髮廊,還在隔年7月躲在鄭恩地居住的公寓大樓玄關,當場被警方逮捕,讓經紀公司忍無可忍,在8月提告,而經過多年官司,終於出來結果,趙某被判緩刑處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rtist_eunji 分享的貼文

據韓媒報導,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在18日對趙某跟蹤案等違法嫌疑做出了判決,趙某遭判1年有期徒刑,緩刑2年,以及10萬韓幣罰金,與保護管束、社會服務12個小時,還有40小時的預防再犯講座。法院表示「被告發出的訊息已超過了粉絲對藝人應援及關心的程度,就算被害人為了與大眾溝通,開設了 IG、Bubble 等,但不能被看作是允許他人以任何形態接近或是聯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rtist_eunji 分享的貼文

並接著表示「被害人精神上受到了極大的衝擊與痛苦,以及恐懼,但被告人卻否認罪刑,看不出反省的模樣」,怒斥「罪質惡劣」。而趙某也因不滿判決結果提起上訴,鄭恩地公司雖未對此發表立場,但預計會繼續與擔當檢查官討論對策。據了解,趙某除了跟蹤外,還在2020年3月多次發訊息「請您接受我當妳的管家,當妳的伴侶好嗎?」等,在 IG 及 Bubble 傳了554則訊息,最後讓鄭恩地深受其擾,只好宣布關閉 Bubble。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