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泫雅遭批太會說謊?「眼下痣是刺青」粉絲曬舊照一秒打臉

泫雅日前登上金在中的網路節目《在朋友》,雖然兩人同為二代團,但卻非常不熟,不過從一開始的猜人環節就展現出滿滿火花,讓整集節目討論度都超高,其中,泫雅也講到自己最有魅力的眼下痣,表示這顆痣是自然的,但竟意外引起網友批評,指控她那顆痣是靠後天刺青。

13日,據外媒《allkpop》報導,一名網友在 Pann 論壇發文,標題為「泫雅說謊就跟吃飯一樣」,原PO在貼文中表示「這讓我非常生氣,她竟然在金在中的 YouTube 節目中說自己的痣是天然的,那顆痣很明顯是一個刺青,如果有看過她以前的照片,就會知道她眼下痣的位置原本不在那裡,而且哪有痣會長得那麼乾淨,而且她過去也曾說過她沒有打嘴唇,她怎麼能這麼明目張膽的說謊?」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而不少人看到這則貼文後,紛紛現身為泫雅平反「她在中學時就有了,以前 4minutes 時期她會用化妝遮住那顆痣,因為她不喜歡,但現在她認為那很有魅力」,並貼出泫雅以前的照片,直接打臉該網友,還有人表示年紀大後也會出現一些原本沒有的痣,否認原PO的說法。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