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Girl’s Day惠利遭批「臉黑鼻子大」曝心境 被薇娟一席話感動

Girl’s Day成員惠利和(G)I-DLE成員薇娟因韓綜《惠薇李叡采派》結下深厚緣分,近日薇娟登上惠利的網路頻道聊天,說起網路的惡評,惠利自曝常被網友批評外表「妳臉好黑,鼻子很大」,薇娟則是疑似回應2023年MBC演技大賞唱壞《戀人》的OST時的心情,意外引發討論。

薇娟先說道最近看到網路評論的時候,特別有共鳴「像是我唱了什麼,但搞砸了,有人如果說『妳不會唱歌』,我就會迅速承認,快速合理化,覺得這在方面要做得更好才對。」先前薇娟在2023年MBC演技大賞,演唱了韓劇《戀人》的OST《The Painted On The Moonlight》,因唱功不穩遭到網友們大量的批評,事後她也出面為表演道歉,然而這次薇娟在頻道上說起唱壞的事情,讓人不免聯想起頒獎典禮的事件。

圖片來源:혜리YT

不僅如此,對於惡評薇娟認為「直接說『我討厭你』這種人很少吧」,對此惠利不認同,自曝有很多人批評她臉很黑、鼻子很大,對於外表的評論惠利表示一點都不在意,薇娟也表示「有喜歡你的人也有不喜歡你的人,因為我們是藝人」,聽完的惠利似乎被這一席話感動,相較之下,兩人對於這些批評外表的言論,自己會更重視真的點出問題的網友評論去做反省。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