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IU首次挑戰染粉色頭髮!朴載範完美複製「動作完全一樣」網笑翻:太強了

IU 即將以新專輯回歸,日前透露與 BTS 的 V 合作拍 MV,讓粉絲都非常期待,而近日她現身機場,竟然以一頭金粉髮色出現,直接美翻大家,而之後她也在個人 IG 上傳與自己擔任品牌大使的 Gucci 包包自拍,引來大批粉絲朝聖,不過沒想到朴載範 Jay Park 竟然直接模仿 IU 照片動作,引發爆笑!

11日,IU 上傳多張自拍,寫下「Gucci 呀,我們好相配...?我去去就回」,照片中,是金粉色 IU 與粉色 Gucci 包包的合照,讓同樣身為 Gucci 品牌大使的朴載範也現身「啊,原來是這樣弄的啊...我等下也來挑戰🙋‍♂️ 🔥🔥🔥」,IU 也回「我也是第一次這樣弄...」,結果沒想到朴載範真的說到做到,上傳超狂模仿照。

圖片來源:IU IG

朴載範同天於個人 IG 上傳多張模仿 IU 的照片,還標記對方,寫下「我已經很認真的研究了,其中幾個真的沒辦法模仿...把手弄成那個模樣,還能不發抖的拍照,真的非常困難ㅎㅎ」,照片中,朴載範特地戴上粉色毛帽,不只學 IU 對鏡自拍,就連照片角度跟手指細節都一模一樣,超用心模仿,讓大家都笑翻,但最後他也不忘大秀好身材,肌肉大放送的照片,真的是誠意滿滿~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