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GD簽新公司後正式重啟活動!「出發前往美國」衣服竟藏大亮點

BIGBANG 隊長 GD 去年10月無辜捲入染毒風波,之後警方在12月18日正式以無嫌疑結案,結束兩個月的大長征,而風波結束後,他也開始回歸演藝活動,先是與新公司 Galaxy Corporation 簽約,還透露將會開始準備之前因染毒風波被推遲的專輯製作,讓粉絲都非常開心,而近日就被拍到他前往美國參加活動啦!

據韓媒報導,GD 在5日出國前往美國洛杉磯,將在當地參加美國從9日開始於拉斯維加斯舉行的世界最大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 2024》,當天,GD 身穿米色大衣外套,配上紅色帽子現身機場,就算用墨鏡及黑色口罩遮住整張臉,還是擋不住他時尚巨星的風範,其中,有眼尖網友發現以往 GD 現身時,都會穿著有香奈兒 logo 的衣服,這次大衣上卻只有他刺青的文字,像是「Too Fast to Live, Too Young to Die」、「Forever Young」等,被猜測是否是他自己設計的衣服。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 INFLUENCER : K-POP 官方 YouTube 截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 INFLUENCER : K-POP 官方 YouTube 截圖

GD 在染毒風波結束後,多次透過 IG 上傳近況,像是與律師團聚餐,以及與朋友聚會等,開朗模樣讓粉絲們都很開心。而這次前往美國也是他在與新公司 Galaxy Corporation 簽約後的首個官方活動,讓外界都紛紛期待能盡早看到他的音樂作品!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