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Jisoo傳出將加入GD新公司 被韓媒追問「尷尬反應曝光」猜測跟簽約金有關

YG Ent. 在29日正式發聲明宣布不與 BLACKPINK 續簽個人合約,並會為她們的個人活動應援,讓外界都開始關注成員們下一步的動向,但沒想到竟突然爆出 Jisoo 有望與 GD 新加入的公司,製作 Netflix 真人秀《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的 Galaxy Corporation 簽約,而韓媒也致電確認,透露對方語氣尷尬的否認,韓媒也點出原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SOO🪐(@sooyaaa__)分享的貼文

29日,據韓媒《iMBC News》報導,在聽到傳聞後就馬上致電向 Galaxy Corporation 相關人士確認傳聞真實性,但一提到 Jisoo 的名字,對方就以尷尬語氣回答「並沒有」、「沒有」、「沒有這種事」,而韓媒也在報導上指出,通常從大型經紀公司出來,並將團體及個人活動分開的藝人,(簽約)過程會比較複雜,除了要計算天價金額的簽約金外,瞬間甲方與乙方的身分可能就會調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SOO🪐(@sooyaaa__)分享的貼文

接著《iMBC News》繼續詢問「在試圖合作的過程中是否有什麼事情」,Galaxy Corporation 馬上回「我們也接到這種聯絡,但沒有,如果有這種事情的話會告知您」,《iMBC News》還透露對方以稍微不耐煩的語氣表示「並沒有跟 Jisoo 簽約」,韓媒再問「請問之後是否會宣布公司的官方立場」,對方嚴正否認,並表示「之後會再聯繫您」,否認與 Jisoo 簽約。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