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GD「黑底白菊花」疑似悼念李善均 演藝圈星友直奔靈堂

李善均10月被捲入吸毒風波,3度遭警約談,27日傳出噩耗,駕車開往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輕生,讓外界相當震驚,城北警局也透露「因遺屬不願意,並不會解剖驗屍。」G-Dragon在社群上發出黑底白色菊花圖,雖然沒有多敘述文字,但不免讓外界聯想是否在悼念李善均。

圖片來源:翻攝GD/IG

聲色場所女室長10月向警方舉報李善均、GD染毒,因此雙雙遭到警方調查,過程中2人檢測毛髮全為陰性,頻頻主張自己是冤望的。日前GD成功洗刷冤屈,並且已解除出國限制令,以「「無嫌疑」結案,結束兩個月的大長征,在這之後,曾發出手寫信感謝大家的陪伴,更宣布要建立根除毒害的基金會。不過李善均卻沒有這麼幸運,在第3次調查更是長達19個小時才踏出警局,且相當無奈的說道:「我和威脅犯的陳述,希望警方好好判斷可信度。」

圖片來源:Hodoo Ent. 官方 IG、GD/IG

李善均的消息讓許多親友、粉絲都感到心痛不已,他的靈堂設置在首爾大學醫院殯儀館,許多演藝圈好友來悼念,跟據韓媒報導,到現場的有河正宇、曹政奭、柳俊烈、柳演錫、薛景求、李星民、李政宰、鄭雨盛、全度妍等人都依序到場。其中因李善均捲入吸毒風波,慘遭韓劇《無路可逃》換角由趙震雄頂替,無緣合作許光漢,而演員群也現身靈堂,許光漢到場致意,趙震雄被目擊到進靈堂時需要人攙扶。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