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少女時代16周年沒合體原因曝光!秀英自爆獨自慶祝「看出道影片直接淚崩」

少女時代今年出道16周年,每年都能看到她們合體慶祝周年,還會在社群發出多張美照,與粉絲一同歡慶,15周年還驚喜回歸,發行正規7輯《FOREVER 1》,讓粉絲都超開心,但今年卻比往常安靜,沒有看到大隊合照,只有發行《FOREVER 1》中收錄曲《Lucky Like That》的特別 MV,而近日秀英登上綜藝,也透露了今年沒合體的原因,竟還自爆一個人在家慶祝到哭!

韓綜《屋塔房的問題兒童們》公開即將在27日播出的最新預告,這次的來賓是少女時代秀英,今年迎來組合16周年的她表示很想開20周年演唱會「最近去看了嚴正化前輩的演唱會,在舞台上展現的強烈存在感真的很厲害,因為有很多人氣曲,所以我在台下也一起跟著邊唱邊跳,嗓子都沙啞了,在感覺到那個熱情後,真的很想要舉辦少女時代的20周年演唱會」,讓主持人也超期待的表示很想參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oyoung Choi(@sooyoungchoi)分享的貼文

接著秀英也講到了這次16周年沒能聚會的原因「今年成員們的時間都很難調,所以16周年沒能聚在一起,我一個人在家吃蛋糕吹蠟燭了,還看了少女時代所有歌曲的合輯影片,看了從出道到現在的音樂節目影片後,想到了以前,就忍不住哭了」,展現了對組合濃濃的感情。希望秀英說的20周年演唱會真的能成真~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