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GD毒品調查結果終於出爐!「警方宣布無嫌疑結案」粉絲憤怒:快提告

BIGBANG 隊長 GD 日前捲入染毒風波,他不僅多次強調自己是清白的,還主動前往警局配合調查,以及接受採訪澄清所有謠言,而他的毛髮、尿液,就連指甲等檢測也都呈現陰性,讓輿論直接倒向 GD,紛紛怒批警方過度調查,之後警方竟又指控 GD 有可能使用無法檢測出來的「新型毒品」,讓 GD 怒喊要告,雙方不同立場再度讓大家霧裡看花,而近日終於公開結果了,GD 正式以無嫌疑結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권지용(權志龍)(@xxxibgdrgn)分享的貼文

19日,據韓媒報導,仁川警察廳毒品犯罪搜查隊已在18日正式將被以違反毒品管理法立案的 GD 以無嫌疑結案,警方表示「雖然已決定不移送 GD,但因為檢方有90天的討論時間,所以不能完全將他排除在調查對象之外」,並接著表示「在檢方沒有要求再次調查的情況,案件將會終結」。

GD 經過兩個月的大長征,終於證明了自己的清白,讓許多粉絲也感動表示「GD 真的辛苦了」、「真的辛苦了,去把他們都告了吧」、「終於結案了!!!!!!辛苦了ㅠㅠㅠㅠㅠㅠㅠ」等,也有粉絲憤怒表示「不是說有證據嗎?真是群瘋子,希望 GD 提告」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