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池錫辰健康亮紅燈!首次告假《RM》 「13年來首次」節目組證實了

韓國人氣主持人池錫辰,在演藝圈活躍數十年,更因長壽韓綜《Running Man》以「王鼻子哥」紅遍海外,與成員們之間的火花,深受觀眾喜愛。今(18日)根據韓媒報導池錫辰將中斷活動,就連《Running Man》都將暫時缺席錄製,以發外界擔憂。

圖片來源:池錫辰/IG

經紀公司ESteem Entertainment於18日表示:「池石鎮最近在接受健康檢查後,認為需要接受治療,因此決定暫時退出SBS《Running Man》,暫時休息一下,重新整理體力,盡最大努力盡快以更健康的狀態回到大家身邊。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池錫辰的支持和厚愛。」至於健康亮紅燈的原因,經紀公司沒多做解釋。

圖片來源:池錫辰/IG

然而這次池錫辰暫定活動,也是他在《Running Man》開播13年來首次告假,節目官方也證實此事,並表示「身為可靠的大哥,一直都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池錫辰在休息之後,會盡快回歸《Running Man》。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