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申敏兒接力放閃金宇彬!「送上咖啡車應援」粉絲一看文字秒懂了超有愛

圖片來源:申敏兒 IG、金宇彬 IG

南韓高顏值演員情侶檔申敏兒與金宇彬愛情長跑9年,愛得低調的兩人不常會在公開場合放閃,所以每次的同框都能讓CP粉超開心,而近日他們又開始默默灑糖,繼上次金宇彬現身申敏兒電影首映會,親自為女友應援後,這次角色對換,換申敏兒為金宇彬拍攝現場送上咖啡車應援啦!

圖片來源:翻攝自 MTN STAR 官方 YouTube 截圖

15日,網路上瘋傳幾張有著金宇彬照片的咖啡車,原來是女友申敏兒親自送咖啡車到金宇彬最新電影《武道實務官》的片場應援,上面還超幽默的用金宇彬電影角色「李政道(音譯)」玩文字遊戲,寫下「金宇彬就是『這程度(韓文與李政道發音相同)』」、「這程度(李政道)嘛」,以及「《武道實務官》演員及工作人員們都辛苦了 申敏兒上」。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超幽默與貼心的文字讓粉絲都忍不住大呼「太甜了」,而且申敏兒還把整個咖啡車弄得超華麗,不只用鮮艷的花朵裝飾金宇彬照片,還超應景的放上小聖誕樹及麋鹿等裝飾,整個超用心,難得高調放閃也讓大家再度敲碗兩人趕快原地結婚!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