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Jin公開與智旻、柾國合照!「以為會很好笑」最後當場哭了

BTS 在今年正式進入軍白期,繼 Jin、J-Hope、SUGA 接連入伍後,RM、V、智旻、柾國也在11日、12日分別入伍,全員正式成為真正的 ARMY,11日,Jin、SUGA、J-Hope 為了送弟弟,還特地向軍隊請假現身,7人拍下最新完整體合照,讓粉絲都非常感動,而12日,SUGA、J-Hope 也再度現身護送弟弟,但沒想到幾天後,Jin 也更新與智旻、柾國合照,竟透露當天還哭了!

14日,Jin 於個人 IG 再度上傳成員合照,這次的主角是在12日壓軸入伍的智旻與柾國,Jin 與之前一樣身穿軍服,智旻與柾國則是穿著休閒帽 T,戴著帽子,Jin 在貼文中感性寫下「還以為會很好笑... 但眼淚ㅠㅠ」,透露自己當天送弟弟入伍時,忍不住淚灑現場,雖然在兩人入伍那天無法出席,但還是用自己的方式對弟弟表現出濃濃的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n of BTS(@jin)分享的貼文

據了解,智旻與柾國在12日進入 Jin 目前擔任助教的陸軍第五步兵師團的新兵教育隊正式開始服役,讓粉絲都非常期待能看到3人一起穿軍服服役的模樣。BTS 預計在2025年6月全員退伍。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