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繼圭賢後D&E也要有新粉絲名!銀赫安撫老粉們「E.L.F永遠是E.L.F」

Super Junior的銀赫、東海、銀赫在今年離開了待了18年的SM娛樂,不過在要團體活動時,三人依然會一起回來參與,和過去並沒有什麼不同。

圖片來源:D&E、圭賢 IG

然而先前圭賢宣布要成立自己的粉絲官方俱樂部,並要有自己的粉絲名時,還是讓不少老粉絲感到有點傷心,直呼放不下E.L.F這個充滿意義的名字。

照片來源:東海 IG

最近銀赫在直播時也提到了關於D&E要有新粉絲名的事,他表示粉絲名稱的徵集已經結束了,很感謝大家都發來了很多名字,之後會和東海一起看那些徵集到的粉絲名,並拍成一集YouTube,而他似乎也明白粉絲們的擔憂,不忘強調:「當然E.L.F還是E.L.F啦!只是有些事情需要定義所以才要去定義,不需要賦予太大的意義」

圖片來源:銀赫 IG

其實也有很多粉絲能理解,畢竟往後的活動不論是演唱會、簽名會等等肯定是需要用到粉絲俱樂部的,如今並不隸屬於SM,雙方又不能共享粉絲會員資訊,D&E有自己的粉絲官咖和粉絲名是必然,不過銀赫一席話還是安撫到許多大隊老粉絲的心,只能說銀赫真的很懂大家在想什麼呢!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