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太妍簽售遇狂粉「摔專輯+逼問電話號碼」第一反應惹心疼認了:非常難過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在睽違1年9個月,終於是帶著第五張迷你專輯《To. X》回歸,沒想到近日舉辦簽售會時,竟遇上疑似精神失常的瘋狂男粉,不只在她面前摔專輯,還逼問她的電話號碼,事後太妍的反應,可是讓粉絲超級心疼。

圖片來源:太妍官方 IG

有參加簽售會的粉絲出來還原現場,他表示輪到該名男子上台時,他的行為就有點詭異了,一開始是磨磨蹭蹭的,沒想到就突然把專輯丟在太妍面前,接著對太妍暴怒大喊,要她告訴他電話號碼,經紀人見狀是立即制止,不過該男子持續失控,最後是被保全架走的。

圖片來源:太妍官方 IG、推特

沒想到遇到這種事情,太妍的第一反應竟是照顧現場粉絲們的心情,也表示擔心該名男子可能會在大家回家的路上再來搗亂,叮嚀大家散場後盡量結伴同行。而簽售會結束後,太妍也在泡泡上坦言這是一張花了很多心血做的專輯,很難忘記看到專輯被摔,「今天大家應該都嚇到了,請回家小心,這讓我感到非常難過」

圖片來源:太妍 IG

其實這已不是太妍遇到這種失控粉絲,過去就曾發生過她表演到一半有人衝上台拉人,這次又發生這種事,讓粉絲都超級不捨,直呼「明明她是最受驚嚇的,卻第一時間先安慰粉絲」、「太妍一定也嚇得不輕QQ」、「她真的堅強到讓人好心疼」,也所幸沒有鬧出更大的意外。

圖片來源:太妍 IG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