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GD與T.O.P.和好了?「IG打臉決裂傳聞」BIGBANG老粉淚崩:好想你們

圖片來源:GD IG、T.O.P. IG

BIGBANG 在勝利與 T.O.P. 先後退團後,目前維持3人體制,其中,T.O.P. 在退團後不只大動作切割 BIGBANG,還被網友發現與 GD 互相取消了 IG 追蹤,GD 還刪除在2020年祝 T.O.P. 生日快樂的貼文等,讓粉絲們都非常難過,雙方決裂的消息也在韓網論壇上傳得沸沸揚揚,但沒想到近日 GD 的 IG 竟重新出現了當初刪除的 T.O.P. 合照,再度引起高度討論!

圖片來源:GD IG

8日,據韓媒報導,GD 在7月轉為非公開的 T.O.P. 合照貼文,再度出現在 GD 的 IG,該貼文是 GD 為了慶祝 T.O.P. 的34歲生日而上傳,照片中,兩人頭靠頭的合影,看起來十分親密,而許多粉絲看到貼文重新出現後,也淚崩留言「謝謝你重新上傳」、「我好想 BIGBANG」等。

圖片來源:GD IG

GD 近日捲入染毒風波,雖然檢測全為陰性,GD 也嚴正否認,但警方似乎還有要繼續調查的想法,讓外界都質疑警方是否過度調查,而在風波結束前,又被韓媒爆出 GD 離開原公司 YG Ent. 後的新動向,與《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的製作公司 Galaxy Corporation 簽約,然而目前雙方都尚未正式回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