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YP大讚Rain女兒超有才華!「想讓她們跟我孩子組團出道」直接公開女團計畫

Rain 與金泰希在2017年結婚後生下兩女,因為金泰希的美貌,讓外界都非常好奇女兒們的長相,但夫妻倆對孩子隱私都非常保密,所以到現在都沒有公開過孩子的長相,但 Rain 曾透露女兒長得像媽媽,讓大家更加期待小公主們的美貌,但沒想到近日 JYP 朴軫永竟透露 Rain 的女兒很有才華,還想讓她們跟自己女兒組女團!

照片來源:RAIN IG、金泰希 IG

韓綜《黃金漁場 Radio Star》近日公開朴軫永等人的預告,朴軫永在節目中聊到與好友 Rain 一起合作打造女團的話題,並透露了「智薰(Rain 本名)的女兒很有才華」,還公開與 Rain 的計劃,就是將自己的兩個女兒還有 Rain 與金泰希的兩個女兒4人好好培養成女團,讓主持人都超好奇4位小公主是不是已經各自開始練習生生活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Y. Park(@asiansoul_jyp)分享的貼文

而這段預告公開後也引起超高討論度,朴軫永超強的創作能力及唱跳實力,還有 Rain 的超強舞技與舞台魅力,加上妻子金泰希的超強美貌,讓粉絲們都非常好奇小公主們有沒有遺傳到爸爸媽媽的巨星魅力。最新一集《黃金漁場 Radio Star》將在6日播出。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