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池錫辰搧V耳光嗆「我管你是不是國際巨星」 恢復理智後秒求饒ARMY

韓綜《Running Man》最新一集「賭徒樂園」嘉賓邀請了防彈少年團成員V、演員俞承豪來和成員們玩心理戰,在遊戲的過程中可以替換「協會長」,沒想到池錫辰剛上任3分鐘就秒被換下,讓他氣得向連署的成員們動手扇耳光,其中V也是被打者之一,慌張的池錫辰瘋狂向鏡頭前的ARMY們求饒。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抽籤選出「協會長」,池錫辰幸運的當選,暴政的他逼成員們繳交會費,沒想到僅上任3分鐘即被連署卸任,讓池錫辰氣的對梁世燦、V、劉在錫「綜藝式」賞耳光,甚至對V說「我管你是不是國際巨星」,失去理智的模樣惹全場爆笑。過會兒,池錫辰才發現玩笑開錯人,對著V說道「我剛剛開玩笑地作勢搧耳光,粉絲們可以理解吧」,製作組也幫忙澄清真的沒打到。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沒想到綜藝感上身的V,作勢扶著臉頰表示真的很疼的模樣,讓池錫辰更加焦急地說「泰亨,你快親口說沒事」、「說你不痛」,健壯的成員們也忍不住跟著起哄「昭旻才剛離開,錫辰哥就要接著離開嗎?」場面一度無法收拾。不過依舊耿耿於懷的池錫辰,再度向V確認「剛剛那個失禮的行為...」V也透過點透確認沒事。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