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VE開通個人IG俞真一舉動超貼心 員瑛被罵一次從此只用三星

女團IVE在2021年12月出道後,每次回歸成績都十分亮眼,在超級激烈的新一代女團之中闖出一片天,而就在迎來出道二週年的日子,粉絲們敲碗已久的全員個人IG終於是開通啦!

圖片來源:IVE IG

原先只有曾以IZ*ONE出道過的員瑛和俞真有個人IG,其他成員在出道二週年這個特別的日子開通,每個成員的第一則貼文都是慶祝二週年的蛋糕和MZ世代式的手機照片合照,員瑛和俞真也分別在限時動態和貼文分享了照片,其中俞真還貼心的標註了每一個人,讓粉絲可以更快追蹤到!

圖片來源:俞真 IG

還有人眼尖發現,成員們都使用蘋果手機,只有員瑛是使用三星,身為代言人的她,先前曾因為IG限時動態上的表情符號而被抓包使用的是iPhone,遭到網友批評,在那之後她就改用三星手機發文,表情符號上也從來沒有出錯過,代言人當的是滴水不漏、相當稱職啊!

照片來源:張員瑛 IG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